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南部也拉府发生枪杀事件 三人遭枪袭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十月十六日电 (记者 顾时宏)持续不靖的泰南十六日再度发生枪杀无辜事件,也拉府的挽娘士达县周一早晨又有三人遭暴徒枪袭身亡。

  据也拉府挽娘士达县的警方披露,今天早晨,该县的橡胶敲击工素安(音译)和他的妻子阿缪怡(音译)在从胶场回家的路上,遭到不明身份枪手的乱枪扫射,四十五岁的阿缪怡当场丧命,素安严重受伤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就在素安夫妇被枪袭一个小时后,该县电力部分的一个职员在他的办公室门口也遭到不明身份暴徒的枪击身亡,警方经常现场时发现,死者工作袋里的电费收据已被偷走。不久,一个叫阿披差的男人也在该县公共卫生部门办公室附近遭枪杀。警方目前正在查找凶手。

  据统计,自二00四年一月泰南三府穆斯林聚居地区发生暴乱以来,已经有一千七百多人丧命于爆炸、枪击等各种不靖事件中。

  泰国政府发言人今天表示,新总理素拉育将于周三访问

马来西亚,并和有关政要探讨泰南三府的不靖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