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展示最新型印度豹装甲汽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9:12 新浪军事
美国展示最新型印度豹装甲汽车(图)

美国Force Protectiongs公司最新研制的“印度豹”型装甲汽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Force Protectiongs公司日前展示了其最新研制的“印度豹”(Cheetah)装甲汽车。

  据该公司介绍,“印度豹”型装甲汽车主要用于执行巡逻和侦察任务,同时,其还可执行通常由轻型装甲车辆执行的任务,例如被用作救护车、通讯车、指挥车或轻型装甲输送车等。

  “印度豹”采用4×4轮式底盘,装备一台功率为300马力的“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最大时速90英里/小时(大约145公里/小时),在搭载六名乘员时的重量为7.25吨。该车的最大运作能力为4.5吨。

  Force Protectiongs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这种新型装甲汽车可抵御7.62毫米口径步枪子弹的射击。同时,其呈“V”字形的底部装甲可经受住7公斤炸药在下方爆炸时的冲击,如果两者的距离增加到两米,则车体最多可承受住22.5公斤炸药的攻击。(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