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第2架量产苏-34前线轰炸机完成首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8: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第2架量产苏-34前线轰炸机完成首飞(图)

俄制苏-34前线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消息报》2006年10月12日报道 由俄罗斯切卡洛夫航空生产联合体生产的第一架苏-34前线轰炸机于2006年10月12日成功完成首次试飞。

  首次试飞时间预计为2个小时,飞机完成了这个飞行任务。试验中没有发生故障情况。飞机由俄罗斯功勋飞行员叶甫根尼.卢塔科斯上校驾驶。

  这第2架由俄罗斯新西伯利亚企业生产的苏-34轰炸机。今年7月第1架量产苏-34已经交付飞行试验站。按俄国防部的订货计划,新西伯利亚的航空企业将在2010年前生产出24架苏-34轰炸机。每架苏-34轰炸机的价格为10亿卢布。

  早些时候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米哈伊洛夫大将称,苏-34轰炸机将装备目前装备苏-24轰炸机的航空兵团。目前俄罗斯空军和海军都装备有苏-24轰炸机。目前俄罗斯海军已经开始订货该型轰炸机。

  在介绍已经投入量产的苏-34的作性能时,米哈伊洛夫大将称,苏-34是全新的航空武器,在近10年内无需对其进行现代化改进。他称,苏-34机动性能非常好,可完成所有高难度的飞行动作,飞行速度快,起飞升降落能极佳,其无线电子设备和机载设备,使飞机即可使用现有装备,也可使用目前正研制的未来型装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