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爱沙尼亚国防部长利吉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22: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林立平)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6日下午在北京与爱沙尼亚国防部长于尔根·利吉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表示,中爱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一直发展顺利。近年来,双方高层互访不断,友好往来频繁,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爱两军关系也得以不断加强。中国人民解放军重视发展同爱沙尼亚军队的友好关系,愿与爱方
朋友共同努力,使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向着多领域、多层次的方向发展。

  利吉说,近年来,爱中两国交流非常活跃。此次访问对爱中关系非常重要。他表示将努力推动爱中两军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并重申爱沙尼亚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会谈前,曹刚川为利吉一行举行了欢迎仪式。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张黎和爱沙尼亚驻华大使马汀森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