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倒扁总部集会申请再遭驳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07: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继撤销“倒扁总部”10月14日至27日的凯道集会权后,台北市警方14日再度作出重大决定,驳回“倒扁总部”10月29日至11月9日的凯道集会权申请。

  据报道,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于12日撤销了“倒扁总部”本月14日至27日在凯达格兰大道的集会游行许可,“倒扁总部”因此决定暂时缩小“倒扁”规模,由之前的每天
24小时静坐改为晚间6时至10时。但14日一早,仍然有大量“倒扁”民众聚集在台北车站广场不肯离去,他们表示,不管“倒扁总部”作何决定,他们都要坚持继续坐下去。

  就在“倒扁”运动下一步如何行动备受关注之时,台北市警方14日再度作出重大决定,“倒扁总部”10月29日至11月9日的凯达格兰大道集会权申请也被中正一警分局驳回;目前警方还未收到后续的申请案,因此“红衫军”未来何去何从,还是未知数。

  台北市长马英九曾表示,撤销许可是要提醒“倒扁总部”不要违反切结条件,但是未来仍然有许可的可能,如果“倒扁总部”想要再次得到集会游行许可,可以提出申请;而且,台北火车站的集会游行权并没有一并撤销,因此“倒扁总部”仍然可以在台北火车站集会游行。(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