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要求两年内能在美国国家空域飞行UAV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15:5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飞行国际》2006年9月11日报道] 美国陆军无人飞行系统采办项目办公室主任Don Hazelwood上校呼吁,要按计划分阶段地开发和实施无人机(UAV)进入美国国家空域,同时警告说目前UAV游说团只关注A/B分级空域,结果限制了军方的系统在民用领域的使用。他想使民用航空管理者更多关注美国军方在中东战场使用有人和无人机在共享的空域飞行的经验,这一经验为UAV安全地进入国内和国际空域提供了先例。

  他说,陆军目前迫切要做的一项主要努力是解决事故率和可靠性问题,这一努力进展迅速,陆军所有的系统都已进入适航签放阶段,对于其中一些不符合任务要求的装备,将需要改进其缺陷,解决好后并验证飞行,两年内目标是能在国家空域内飞行。在2001年陆军只装备了3家公司的UAV,到2011年美国陆军预计装备230家公司的UAV,总数大约超过一万架,目前已投资7000架,还没有任何其它国家和军种能以这样高的速度增长。随着陆军UAV机队规模不断扩大,需要更多的空间飞行和训练,所以制定管理条例并能飞行是我陆军的一个关键目标。

  陆军目前有接近1000架无人机在中东战场作战,这代表了2005年底UAV库存总数的80%,然而随着新系统服役,将逐渐使整个UAV的规模又移向美国。到2006年底,陆军50%的无人机在国外部署,其余50%在美国本土。所以这会发生什么呢?可能就像有人航空一样,只有20%~25%的无人系统将被部署在世界各地,其余75%~80%留在美国做什么呢?美国需要好好审视其他方面的任务。如寻找失踪的儿童等搜寻任务,帮助林业部门预防森林火灾等。

  开放这些新的国内任务意味着能由一个简短的通知就可起飞。目前大块的工作都是针对A/B级空域的申请和飞行,然而自下而上的工作方式可能更有成效。陆军已经准备好了在美国B级空域使用和飞行UAV。

伊拉克的Balad空军基地是目前世界上最繁忙的一个机场,每天有战斗机、武装直升机、客机及20~30架UAV的起落,然而它还没有一次UAV事故。

  所以,“当我们能在B级空域内飞行吗”这个问题出现时,答案是当然的,美军一年365天,每天24个小时都在进行,美国每天在伊拉克相当于美国B级的空域内飞行,并且是在国际空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