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决定制裁向朝鲜提供与生产核武相关技术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15: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3日电(记者赵毅 李学军)美国白宫发言人斯诺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朝鲜表示愿意回归朝核问题六方会谈,“那将是非常好的消息”。

  斯诺说,美国还不能证实有关朝鲜官员表示愿意在不久的将来通过谈判解决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的报道。但他表示,如果这是真的,“那将意味着外交手段已经产生效果”。

  俄塔社13日援引俄副外长阿列克谢耶夫的话说,朝鲜“愿意在不久的将来通过谈判解决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同时准备考虑重返六方会谈。

  同一天,美国总统布什签署一项法案,决定对任何向朝鲜提供与生产核武器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相关技术和服务的外国人实施制裁。

  朝鲜9日宣布进行了地下核试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