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敖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将为解决倒扁困境支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9: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无党籍“立委”李敖13日宣称,他将在3天之内提出台湾新方向,来解决“倒扁”困境。报道指出,李敖会在本周日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据报道,“二次罢免陈水扁案”13日在台“立法院”登场,李敖嘲笑民进党“立院”党团不敢让党籍“立委”进场投票,就是怕有“立委”倒戈投下赞成票。

  李敖说,“红衫军”1个多月来坐在那里,风餐露宿日晒雨打,就为了陈水扁这么一个“烂卡”;他表示,要“倒扁”必须要拿出真的会让民进党当局感到“痛”的招式,其中之一就是砍光陈水扁当局的预算;至于其他的招式,他将在3天内公布,让真正智慧的人给台湾谈出一个方向来,大家走着瞧。

  台媒报道指出,其实,

李敖是要在周日宣布参选台北市长,而且他已经请助理悄悄到台北市选委会领了表。

  报道说,李敖去年时就说要参选台北市长,还曾经一度表示,如果宋楚瑜出来选他就不选,但后来李敖又改口,表示他没有违背诺言,而是宋楚瑜为什么这么晚表态。

  至于在野阵营的台北市长参选人,李敖认为,以智慧没人能够跟他比,可是要比勤政爱民没有人能跟宋楚瑜比,郝龙斌根本不够看。(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