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警陕西总队旬邑县中队官兵形象上驻地路牌灯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6:13 解放军报

  本报讯贺军荣、段家富报道:在陕西旬邑县城主要街道两旁,张贴着武警陕西总队旬邑县中队官兵形象的路牌灯箱,成了县城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常常引来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旬邑县委、县政府为更好地引导全县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决定在县城主要街道路牌灯箱上张贴“知荣明耻”先进典型照片,并在全县各行各业干部群众中公开征集先进事迹。

  多次和官兵们一起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县公安局政委边明昌在推荐书中写道:“武警官兵为保障全县人民的幸福生活无私奉献,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县双拥办干部李文博说:“武警官兵在执好勤的同时,积极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为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做出了贡献,他们理应受到全县人民的尊敬。”在全县干部群众的推荐下,中队官兵被县里确定为“知荣明耻”先进典型。

  看到自己的形象上了灯箱,官兵们备感光荣和自豪。中队也抓住这一契机,激励官兵为保卫驻地、建设驻地再立新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