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共青团中央和武警部队联合表彰“四联”活动单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张东波)全国警地“四联”活动的“十佳单位”和“十佳个人”13日在共青团中央和武警部队联合举行的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在北京举行的表彰会上宣布了共青团中央、武警部队关于表彰警地“四联”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向共青团北京市宣武区委、武警北京总队第七支队团委等“十佳单位”,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冀晓青等“十佳个人”,以及22对先进单位和
14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会上,共青团中央和武警部队还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由武警上海总队一支队和黄浦区团委发起,以“思想工作联抓、人才培养联手、公益事业联做、文体活动联谊”为主题的警地“四联”活动开展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2004年2月,共青团中央和武警部队政治部联合发出通知,动员全国各大中城市广大警地团员青年学习“上海”经验,积极开展“四联”活动,为三个文明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近3年来,各级警地团组织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区域联动、共同进步”的原则,积极开展“四联”活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了成功范例,先后有6500个基层团组织、8000余名团员受到各级表彰。

  共青团中央有关领导、武警部队领导和总政治部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