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朝鲜指责美国重整驻韩三万美兵掩饰攻朝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朝鲜官方媒体12日指责美国假借重整驻韩国近3万名美国士兵,掩饰攻打朝鲜的计划。

  朝鲜《劳动新闻》社评说:“美国此举的目的是提高其武装部队的力量,以对朝鲜作出战争行动。”

  另一份国营报章《民主朝鲜报》警告,美国若向朝鲜发动战争,将会惨败收场。美国曾率领联合国部队参与1950年至53年间的韩战,现时计划于2008年前将军队人数由29500人削减至25000千人,还计划增加有需要时在区内其它地方部署军队的灵活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