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发表讲话承认目前伊拉克形势困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8: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伟):美国总统布什11日在白宫发表讲话时承认目前伊拉克的形势很困难,但他同时称其已经适时调整了对伊拉克策略。

  据《纽约时报》当天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估计,自美国2003年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有60多万伊平民在战乱中死亡,平均每个月死亡人数高达约1.5万人。对此,布什认为报告并不可信。但布什没有给出伊平民死亡的具体数字。

  另外,尽管美军在伊的伤亡人数不断上升,布什当天再次拒绝了要求美国从伊撤军的呼吁。

  目前,美民主党对布什的

伊拉克政策进行了猛烈的批评,指出伊局势已经偏离正常轨道,美需要做出较大调整来应对伊境内的暴力冲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