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警方在首都巴格达发现57具尸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2:2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0月10日电 (记者 张伟 闫珺岩) 伊拉克内政部一名官员10日说,在过去24小时内伊警察巡逻队在首都巴格达共发现57具尸体。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从9日早上6时至10日早上6时,伊拉克警察巡逻队在巴格达多个地区共发现57具身份不明的尸体。死者年龄大概在20岁至50岁之间,手脚被捆绑,身上有弹孔和被虐待的痕迹,这是教派冲突受害者的典型特征。

  巴格达是伊拉克教派冲突最为严重的地区,数千人已因此丧生,数万人被迫逃离。8月份以来,美伊联军在巴格达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但当地安全局势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教派冲突依然严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