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喀布尔自行车上装炸弹 袭击目标指向警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1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10月10日上午8点左右,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一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警察和平民在内的11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枚安放在自行车上的炸弹被遥控引爆,自行车旁边就是一辆警方车辆。警方车辆的玻璃破碎,但车身没有遭到严重破坏。在爆炸发生一小时后,警察将它开走。

  现场的一位警官表示:“他们的袭击目标是警察。”

  此外,阿富汗中部瓦尔达克省的一个警方检查站9日晚些时候遭到武装人员袭击,一名警察丧生,另有两名警察受伤。

  最近几个月以来,阿富汗境内的武装分子加强了袭击攻势,外国军队和阿富汗安全部队最易成为攻击目标。

  上个月,负责管理警察的阿富汗内政部的大门外曾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12人死亡,40人受伤。(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