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批扁无反省能力 妄谈清廉贻笑国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46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0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在今天台湾的“双十节”庆典上,陈水扁在场外一篇震天“阿扁下台”声中,发表演讲称“二次罢免”是政党恶斗,口口声声宣扬清廉,对此,国民党发言人黄振玉表示,陈水扁讲话明白表示扁已无反省能力,而贪腐的陈水扁还大谈清廉,真是贻笑国际。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今天下午指出,陈水扁在今天台湾“双十节
”庆典上的讲话,居然定位“二次罢扁”是政治恶斗,显示陈水扁已无反省能力。黄玉振表示,陈水扁躲在层层“拒马”、躲在白色布幔后面,摆明不想听台湾民众的怒吼,用布幔隔开出席的“立委”的意见,不想听民意。

  黄玉振指出,最可悲的是,民进党上上下下竟还一意维护阿扁。黄振玉说,民进党如果还听不到民众的怒吼,不肯和扁切割,民进党将会继续沉沦,这也是台湾民主发展的最大悲哀。

  黄玉振还批,今天“双十节”庆典上最讽刺的,就属陈水扁大谈反贪腐。他指出,一个因贪腐被人民唾弃的领导人,不知“知所进退”,还大谈反贪腐,这大概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笑话,简直是贻笑国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