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称集会群众若无暴力行为 警方会弹性处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倒扁民众今日(10日)发动“天下围攻”聚众活动,台北市长马英九指出,倒扁集会违法部分属于集会未经许可,但群众如果没有暴力行为、没有非和平的动作,台北市警方会弹性处理。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说,第一次“双十节”搞得这么紧张,可说是草木皆兵,大家要分清楚因果,“问题不是北市造成,不是我马英九造成,是陈水扁造成”。

  马英九表示,集会游行还是有法律要遵守,倒扁集会主要因为陈水扁贪腐、弊案连连、违法乱纪,所以大家出来抗争,如果倒扁集会也违“法”,就会影响正当性。倒扁集会违“法”部分,属于集会未经许可,但如果没有暴力行为、没有非和平的动作,台北市警方会弹性处理。“不小题大作,不大题小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