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桑托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黄富慧)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0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二次中菲防务安全磋商的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桑托斯。

  曹刚川说,中菲两国关系源远流长。去年,胡锦涛主席在中菲建交30周年之际对菲律宾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建立“致力于和平与发展的战略性合作关系”,为两国关系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本着“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方针,与菲
方一道把握住发展中菲关系的良好机遇,加强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将建立在相互尊重基础上的两国睦邻友好合作不断推向前进,造福两国人民。

  曹刚川说,中方赞赏菲律宾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希望菲方继续在

台湾问题上给予中国理解和支持,共同维护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桑托斯高度评价了菲中两国、两军关系。表示菲方愿和中方一道,为维护地区稳定,促进共同发展而努力。桑托斯重申菲方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桑托斯一行是应国防部邀请于9日抵京开始为期5天的访问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