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传美提13项对朝制裁提案 导弹防御体系做好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援引多名联合国安理会相关人士透露,在纽约当地时间9日上午安理会举行的有关朝鲜进行核试验的非公开会议上,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伯尔顿提出了13项对朝措施提案,其中包括对出入朝鲜的船舶进行检查、禁止向其出口军需物资、奢侈品等。

  另据韩国媒体消息,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MDA)高官9日表示,为了及时应对任何
来自朝鲜的威胁,美军的导弹防御体系(MD)做好准备工作。

  MDA计划负责人德利叶斯奈上校当天出席美军协会年例会议,并就“是否具备能应对朝鲜的核试验等挑衅行为的机制”一问表示,美军的导弹防御体系已经证明了可以击落敌军弹道导弹的事实。

  美国在上月1日针对朝鲜的弹道导弹进行了导弹防御体系试验,并成功拦截。

  德利叶斯奈强调说:“美军的导弹防御体系已经证明了可以击落敌军弹道导弹的事实。目前也正在为进入实战进行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