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首架A400M运输机制造通过重要里程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0:00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首架A400M运输机制造通过重要里程碑(图)

装配中的首个外翼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飞行国际》2006年9月28日报道] 空客军用飞机公司的A400M运输机上周通过了关键里程碑,在英国的港口城市布里斯托尔正式启用了空中客车公司英国斐尔顿新装配中心。两套夹具已经安装在最近翻新的07N厂房内,该厂房以前是BAE系统公司的RJ100支线喷气机的中机身装配厂。公司计划今后每月生产三套机翼部件。

  在该厂,A400M 飞机机翼零部件管理小组接收了供应商提供的主要复合材料机翼结
构件,这些供应商主要是与项目有关的欧洲伙伴国家以及该机即将出口的马来西亚和南非。

  第一个外翼盒已经完成,今年年末将从夹具上拆除,在功能试验前安装系统、襟副翼,并于明年三月末交付给位于西班牙塞维亚A400M总装线。该机翼部件将与空中客车公司法国制造的中央翼盒进行对接,然后再与第一个机身对接,目前机身正在德国不来梅装配。空中客车的A400M项目经理说,A400M运输机的首飞计划仍然在2008年1月。

  在9月21日斐尔顿机翼中心启用时,英国防务采办部长说,EADS总裁已将A400M放在公司优先发展的位置,并希望消除空中客车A380生产进度延迟带来的影响。

  在谈及俄罗斯收购EADS公司5%股份以及莫斯科有兴趣获得公司董事会一席时,英国防务采办部长说,英国国防部支持公司的这一战略,因为它有利于公司的全球化战略。他还说经营业务不应该受到政治因素干扰。(任晓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