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一军事训练营1200名警察集体中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9:0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0月9日电(记者闫珺岩 张伟)伊拉克南部瓦西特省努马尼耶市8日晚发生警察集体中毒事件,约1200名警察出现不同程度的中毒反应,其中3人已经死亡。

  这些警察隶属于伊拉克国家警察部队第四师,正在位于巴格达东南60公里的努马尼耶市一个军事基地内接受培训。

  基地军事医院的一名官员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拉克目前正处于伊斯兰斋月期间,约1200名警察8日傍晚在把斋完毕的晚饭后出现中毒反应,已有3人死亡。部分中毒人员正在这家医院接受治疗,其他人被送往瓦西特省各家医院抢救。

  

伊拉克警方目前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不排除存在蓄意投毒的可能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