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倒扁总部称将号召200万人包围双十庆典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反贪倒扁总部今天(9日)针对如何“天下围攻”召开记者会说明,称会号召200万民众穿着红衣包围“双十”庆祝活动,而范可钦也呼吁倒扁民众,要穿上各种不同对象的红色参与围攻,至于倒扁总部会与有“双十”特别报道的电台联机,由总指挥施明德发号司令,一起动作。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反贪倒扁总部天下围攻,创意总监范可钦说,他们正
式发号动员令,那就是邀集红衫军,包围“双十”庆典的管制区的路障外,民众可以穿着各种不同对象的红色,一起倒扁。

  倒扁总部表示,他们这次的天下围攻,是非暴力的行动,所以红帽子、红衣及红布条就是他们的武器,至于当天会透过那个功率的电台发号施令,范可钦表示,任何有“双十”特别报导的电台,都会与他们联机。“天下围攻”不会跟任何一家电台签约或授权,只要愿意联机、制作特别节目的广播电台都欢迎。请民众穿戴红色衣服、对象等候指示,国亲“立委”也会有动作,拭目以待。

  为了避免“天下围攻”发生不同的声音,所有的司令发号,只有总指挥施明德的司令为准。

  另据“中央社”报道,反贪腐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今天也呼吁民众“明天一定要来”,他呼吁民众踊跃参加明天的“天下围攻”,拆穿陈水扁的“谎言”。

  反贪腐倒扁总部则表示,“天下围攻”是合法参与庆典的非暴力活动,呼吁军警中立,勿袒护贪腐的陈水扁。若“法务部”、“警政署”等以暴力对付群众,请自负责任。

  总部执行副总指挥简锡堦说,“天下围攻”唯一目的在给陈水扁自请下台、建立政治典范的机会,并呼吁民进党还权于民,由全民决定其去留。200万人已经构成巨大的反贪腐压力,无须暴力、激情。他指出,非暴力抗争并非针对陈水扁一人、民进党一组织,任何暴力都是活动的破坏者,应受谴责、制止、排除。他有信心“天下围攻”会和平落幕、完美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