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高呼陈水扁为巧克力被指涉嫌性骚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陈水扁赴台军“劳军”,在台军方领导人的导演下,台湾大兵在与陈水扁合影时,齐呼陈水扁是“大帅哥”、“你是我的巧克力”。国民党“立委”林郁方昨晚在电视节目中对此表示,这有性骚扰的嫌疑,他们说陈水扁是“巧克力”,难道是想吃掉陈水扁。

  据台媒报道,台军某营区“宪兵”在陈水扁视察时对陈水扁大喊“大帅哥”及“你
是我的巧克力”等肉麻口号的做法,被外界批评为“拍马屁”,还有媒体直言,这种行为让人看了真是恶心。

  

国民党“立委”林郁方、李永萍、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郑丽文、民进党副秘书长蔡煌琅等人,8日晚上在台湾媒体名嘴赵少康主持的电视节目接受访问。对于台湾大兵拍陈水扁马屁,林郁方表示,陈水扁是男性,“大帅哥”“你是我的巧克力”这种口号由一堆男兵来喊,明显有
性骚扰
的嫌疑,因为说扁是“巧克力”意思是想吃掉陈水扁。

  郑丽文对此也大加批判,她认为,如果是金城武、徐若瑄前来“劳军”,被捧为“大帅哥”“你是我的巧克力”,那才合理。

  蔡煌琅则替台军方辩解说,因为“阿兵哥”比较活泼,他们都是大学毕业生;林郁方则回复称,“大帅哥”“你是我的巧克力”要发自“阿兵哥”的内心,而不是被“台军长官”规定而喊出来的。(台媒透露:“台军长官”表示“如果表现好,可以提前放假”,所以台军大兵才会如此卖力“演出”。)

  台媒报道称,李永萍当着蔡煌琅的面调侃陈水扁。她说,“双十”活动当天,她们一些“立委”准备在台下对着陈水扁喊“你是我的巧克力”,因为她们和台军大兵一样都很活泼。台面上的蔡煌琅遭到各方“围剿”,则显得非常的无奈。(芜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