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数百名警察食物中毒 疑为人为投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0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政府官员10月9日表示,当天数百名警察因食物中毒而住院,事件仍在调查之中。

  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拉克内政部官员说,这些警察在巴格达南部城市努马尼耶(Numaniyah)就餐后纷纷出现中毒症状,美军派出救护车和直升飞机将他们送往医院治疗。

  伊拉克国家警察司令萨比特证实,中毒的警察来自国家警察第四分队。不过,萨比特没有透露有多少人食物中毒。但拒绝透露姓名的伊拉克官员称,第四分队1700名警察中预计40%出现了中毒症状,有消息称他们喝的水可能被人蓄意投毒。

  努马尼耶市政委员会的一名官员也预计中毒人数有数百人之多,称他们已经被送往三家

医院治疗。努马尼耶位于巴格达南部100公里,是一个什叶派穆斯林聚集的城市。
伊拉克
国家警察第四分队正在努马尼耶与伊拉克部队一同接受训练。

  (凌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