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国际常规武器展希腊开幕 近3千军工厂参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7:09 中国新闻网
国际常规武器展希腊开幕近3千军工厂参展(图)

中方参展人员在向外宾介绍产品(希腊《中希时报》(欧洲联合周报希腊版)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国际常规武器展希腊开幕近3千军工厂参展(图)

第14届国际军事装备展现场(希腊《中希时报》(欧洲联合周报希腊版)供图)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欧洲联合周报希腊版)报道,10月3日,第14届国际常规武器展在希腊首都雅典的比雷埃夫斯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览会将持续5天,至10月7日闭幕。作为该地区军火市场的传统大卖主,美国和俄罗斯派出庞大代表团参展,他们在该展览中心都设有大型的展台。

  根据了解,15家参展的俄罗斯军工集团组成了一个庞大的俄罗斯展厅,该展厅共展
出了300多种武器和军事装备,主要是以实物模型、样品、电子展示、录像片以及广告说明书形式为主。

  俄罗斯著名的“RATEP”公司展出了“美洲狮”家族多种型号产品的模型。据悉,其中既包括舰载型火控系统,也包括为非制导

火箭提供作战诸元的控制系统。由于采用了工作频率快速转换、数字化目标选择和干扰自适应等技术,并混合使用雷达与光电探测手段,使得“美洲狮”系统具有较高的抗干扰能力。据介绍,“美洲狮”系统的所有改型均可集成独立的光电探测模块。

  “RATEP”公司参展的其他产品还包括A-190-5P-10E“多面手-美洲狮”通用舰载火炮系统、用于发射“针”式防空导弹的“弯曲”旋转系统、“刀刃”舰载防空导弹系统、“卡什坦”舰载弹炮结合防空系统和PK-2M“预算-E”型干扰控制系统等。另外俄罗展出新开发的“S”级和“N”级导弹发射系统也令大多数参观者耳目一新。据介绍,该两种新的导弹发射系统分别装载于潜水艇和水上战舰,从而大幅度提高对潜水艇的打击能力。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也展出了公司最新产品EMB 145 AEW&C, the EMB 145 RS/AGS (远程空中监视系统),吸引了很多专家在其站台驻足观看。

  中国河北邢台的金后盾公司也派出了展台参加这次展览,他们共展出了野战专用器材箱、参谋作业箱、运输冷藏箱、减震机箱、野战指挥桌和野战行军床等产品。据该公司高层向记者介绍,他们公司的产品不仅质量可靠,而且价格只相当与美国同等产品的八分之一,因此其公司产品深受一些发展中国家的欢迎。

  共有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2730家军工厂参加了这次展览。(记者/如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