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罗·罗公司为英国防部“宝石”发动机提供保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2: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9月8日报道]  罗·罗公司已赢得一项4000万英镑合同,支持装备英国国防部"山猫"直升机机队的"宝石"发动机。

  罗·罗公司将在安斯第的公司工厂大修发动机的单元体,而且还将提供备件。

  这项包括降低保障成本的激励条款的初步合同将运作两年,而且被视为从2008年开
始的一项协议的第一步,该协议将在所有时间内保证发动机的可用度。

  罗·罗公司防务航空航天部的服务主任Nick Durham说,"这项新的合作协议连同在2008年开始实施的基于可用度的支持意向说明,我们的国防部客户看出这种新的工作方式的共同利益。"

  英国皇家海军上校John Stratton说,"这项合同将改善第一线的支持,降低双方的成本,因而是迈向实施罗·罗公司直升机

发动机全面合作途径的一大步。"

  罗·罗公司已经与国防部实施一些"任务准备管理解决办法"(MRMS)合同,按照这些合同,对于保证像"台风"、"狂风"和"猎迷"这样的飞机的可用度有激励条款,而且还有一项"海王"直升机机队的诺姆发动机的备件合同。"山猫"直升机在英国陆军和皇家海军服役。它的发动机是两台罗·罗公司的"宝石"发动机。(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