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倒扁总部称7日举行记者会说明“天下围攻”内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2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反贪倒扁车队今天(6日)从台北车站出发前往基隆、新竹等地,这次活动成员以倒扁总部干部为主。对于10月10日“天下围攻”具体内容,倒扁总部新闻总监张富忠说,7日上午会召开记者会说明。

  据“中央社”报道,反贪倒扁车队下午15时左右从台北车站前倒扁活动的舞台后方出发,主要成员都是倒扁总部的干部,车队组成包括休旅车与一辆中巴士。

  反贪腐运动总召集人施明德在车队出发时并未现身,相关干部表示,施明德会在途中与车队会合,会到基隆和平广场,之后陆续到新竹、中坜等处。

  外传倒扁总部将发动“罢免”绿委,以改变“国会”结构、完成“罢免总统”陈水扁的目标,张富忠表示,相关问题在明天记者会上会有说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