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夏季首府爆发枪战 3死7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09:5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0月4日电(记者傅双琪)据印度媒体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夏季首府斯利那加市中心4日发生枪战,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4日上午,两名武装人员藏匿在斯利那加市商业中心拉尔街附近的一家旅馆,向一个安全部队兵营的守卫开枪并投掷手榴弹,随后双方发生激烈枪战。一名警察和两名平民在枪战中死亡,另有3名警察和4名平民受伤。

  一名高级警员说,由于事发地点位于市中心,警方不得不谨慎行动,以免造成更多人员伤亡。警方已紧急疏散200多名市民,但仍有不少人被困在附近的商店和住所里。

  一个自称为“门苏里恩”组织成员的人当天致电当地通讯社,宣称对这一袭击事件负责。目前,斯利那加市中心被封锁,武装警察和准军事部队已进驻该地区。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与武装人员仍处于对峙状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