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06:25 解放军报

  医疗卫生干部比武

  9月6日,江苏省军区组织全区22个干休所44名医疗卫生干部举行业务技能比武竞赛。(缪志刚、游海)

  油路铺到营门口

  重庆警备区重庆彭家花园干休所多方努力,争取地方城建部门的支持,将平坦宽敞的柏油路从营区门口连接到主干道,方便了老干部出行。(冯戎、冉国强)

  捐资救助贫困生

  “国庆”前夕,湖北省麻城市军休所所长刘宏彬一行6人,带着22位军休干部的一片爱心,专程赶到麻城市乘马岗镇槽冲村,将8000元救助款捐给12名贫困学生。这是他们第7次到该村向贫困学生捐款。(刘龙钢、林国兵)

  加大医疗服务力度

  总参北京第二干休所加大老干部医疗保健服务力度,将每年1次查体改为2次。(王兵兵、曾小平)

  “老边防”作“四边报告”

  9月13日,西藏军区后勤部4位退休干部用亲身经历,为46名学员作了热爱边疆、扎根边疆、建设边疆、保卫边疆的报告。

  (叶瑞刚、吴利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