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12时湖南经视新浪网同步直播“鸟人大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11:21 湖南经视

  10月7日新浪网、湖南经视同步直播“鸟人大赛”

  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这个国庆,就看“鸟人”天上飞。10月7日,由湖南经视直播都市频道主办的“中国首届鸟人飞行大赛”将在风景秀丽的湖南湄江塞海湖拉开大幕,届时,新浪网和湖南经视直播都市频道将同步直播。

  “鸟人”飞行比赛也称高台无动力飞行比赛,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已经有二、三十年的历史。比赛时,主办方一般会在湖边或海边搭建一个5-10米高的斜坡平台,选手借助自制的无动力飞行器从平台上向水面助跑起飞。飞行距离远、滞空时间长、飞行器创意独特的选手将在比赛中胜出。

  目前,曾多次飞越峨眉山和华山等名山大川的“中国第一鸟人”衣瑞龙已经携带他最新自制的飞行器抵达长沙,10月7日,前来参加比赛的还将有辽宁、湖北、四川、天津、澳门等地的30多名选手,同时来自非洲加纳、贝宁以及韩国等国的飞行爱好者也将携带自制的无动力飞行器前来挑战。鸟人究竟能不能飞起来?10月7日上午12点,敬请关注新浪网或湖南经视直播都市频道,前所未有的鸟人飞行大赛将为您呈现精彩绝伦的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