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官兵欢度佳节 军营处处和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06:13 解放军报
官兵欢度佳节 军营处处和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官兵欢度佳节 军营处处和谐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兰州军区某部服务中心为基层官兵赶制月饼。郭成摄

  本报郑州10月3日电陈义、王朴报道:“身穿国防绿,荣辱要牢记。扬荣弃耻从我做起,荣辱在你我行动里。”今天上午,在济南军区某炮兵旅操场上,一场以“牢记荣辱观、
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为主题的短信竞赛吸引了众多官兵参与。九连副指导员董守勤即兴创作了“八荣八耻须牢记,言行举止请自律,构建和谐树新风,从身边小事做起”的短信,赢得官兵阵阵掌声。

  本报昆明10月3日电方名荣、特约通讯员邓忠开报道:今天上午,楚雄师院百余名大学生走进成都军区某高炮团,与官兵一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文艺活动。“赞颂祖国取得的新成就,还得从家乡的变化说起……”指挥连一级士官杨明等3名战士表演的

相声《说说家乡的新变化》,表达了青年官兵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之情。大学生的诗歌朗诵《祖国,我爱你》,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报泉州10月3日电潘正军、巴涛报道:今天,南京军区180医院50余名护士自发组成义工服务队,走上街头清扫城市垃圾,协助老弱病残人员过马路、购物,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进社区、到车站,义工服务队走到哪里,就把好事做到哪里,受到驻地群众称赞。

  本报成都10月3日电胡晓宇、郭吉保报道:国庆长假期间,成空某团机关干部乘着满载洗衣机、桌椅、文化器材等物品的卡车,为基层连队送去急需物品,受到官兵欢迎。近段时间以来,该团党委筹集3万余元资金,为飞行大队添置了洗衣机、打印机和保密柜,为外场连队购买了自行车,给修理厂配备了广播器材,还派专人对一些连队的门窗、抽水泵、热水器等生活设施进行了维修。

  本报洛阳10月3日电李小平、特约通讯员李虹报道:今天上午,著名旅游景区龙门石窟游人如织。11时许,来自上海的沈女士5岁的女儿园园不慎走失。正当沈女士心急如焚时,济南军区某部派出的爱心服务小分队将园园安全找回。国庆长假期间,这个部队的基层官兵自发组成爱心服务小分队,深入驻地各旅游景点为游客解难送暖。所属第91医院、153医院在云台山等景区设立医疗服务点,为游客送医送药。来自海南的游客吕明因吃了不洁净的食物发生呕吐,医疗小分队的专家立即采取急救措施,使吕明的病情得到控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