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念师恩 祝福恩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5:37 解放军报
感念师恩 祝福恩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感念师恩 祝福恩师

  漫画:郭德鑫

  又是金秋教师节,最是师恩难忘时。在第22个教师节到来之时,中国军网策划了“尊师重教,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留言活动。短短几天,网友发表了逾千条情真意切的留言,
为敬爱的老师送上了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在此摘发几条。

  ——编者

  装甲兵工程学院学员杨世胜:三尺讲台就是您“白色硝烟”的战场;教鞭就是您有力的指挥刀;粉笔就是您锐利的钢枪。您用充沛的精力投入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浪潮中,哺育了无数革命青年,使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衷心地说一声:教师节快乐!

  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员李倩:教师节当天,我和其他学员代表在校门口向全院教员、干部送鲜花。芬芳艳丽的康乃馨和精美的

贺卡带着全院学子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送到了每名教员、干部手中,表达了感谢师恩的一片真情。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游客25.20.194.24]:多少个不眠的夜晚,我们辗转反侧着,数着天上的星星,回忆着老师的谆谆教诲;多少个醉人的黄昏,我们望着火红的夕阳,沐浴着柔和的霞光,重温着老师们那严父慈母般的疼爱!当看到些许白发不经意间爬上你们双鬓的时候,我们知道,你们用一生的心血,为我们点燃着生命的烛光!

  武汉理工大学国防生李晓峰:不知道为什么教师节选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为秋天代表着成熟与收获、奉献与深度吧。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