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展示升级型涵道风扇式垂直起降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15:4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飞行国际》网2006年9月5日报道] 霍尼韦尔公司已经向外界透露了其经过重新设计的涵道风扇式垂直起降无人机(OAV)II及其2007年第一季度的飞行试验计划。该涵道风扇式垂直起降无人机(UAV)是为美国DARPA研制的,同时也是美国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II级UAV的候选机。

  根据DARPA的一个技术演示合同,联合航宇公司早期曾研制出一种涵道风扇无人机。
霍尼韦尔公司的OAV II无人机经过了完全重新设计。该无人机的外形加大,载重量提高,有效载荷可达9千克。

  OAV II飞行器使用一个40马力(30KW)的重油

发动机来驱动,并且可以续航2小时、飞行16千米。其上有效负载包括一套激光雷达障碍规避系统和带有激光测距仪/指示器的光电/红外传感器。

  DARPA2007年初将在FCS第II级候选无人机中做出选择。霍尼韦尔公司表示,OAV II使用了比它小的涵道风扇式微型无人机相同的飞行控制系统,这种微型无人机已被选作FCS I级UAV。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