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中国首个城市军乐节10月下旬将在江西南昌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15:21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0月1日电(记者张敏)由南昌市政府、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中国管乐学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首个城市军乐节——中国南昌军乐节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南昌举行。

  届时,来自国内外的10余支军乐队将集体亮相南昌,让上百万市民能够欣赏到具有世界水准的军乐演出。这是记者从南昌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军乐节汇集了中国及世界上最好的军乐团队:有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的英国苏格兰皇家风笛军乐队,世界一流水平的俄罗斯国家边防军乐队,还有代表目前中国最高军乐水平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以及中国武警军乐团、海军军乐团、第二炮兵战士军乐队等10余支专业或民间军乐团队。

  为期三天的军乐节,将由开幕式、军乐巡游、军乐晚会、军乐艺术论坛、军乐聚会和公益慈善活动等组成。本届军乐节得到了国家文化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江西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英国爱丁堡军乐节组委会的支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