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召开高层峰会讨论航天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09:42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空军网站2006年9月7日报道] 7日,美国空军参谋长迈克尔•莫斯利(Michael Moseley)将军在五角大楼主持召开航天峰会,与会空军高层讨论了航天任务及活动。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空军当前和未来的航天问题,包括培养航天专家与领导核心的工作和预算。

  出席本次高层峰会的人员包括,五角大楼和空军航天司令部现任及退休将领。讨论的议题包括航天大事综述,当前和未来的航天活动,以及在近期美国战略司令部的联合机能司令部(JFCC)解散后,将出现一个新JFCC,负责管理航天、空军研发,以及角色与任务分配。

  莫斯利表示,空军致力于确保美国现在和未来拥有进行长期战争的能力。航天是赢得这场战争至关重要的领域,也是成本最高、技术难度最大的一个领域。

  本次峰会是近期空军高层领导系列会议的一部分,此前召开了一次情报峰会和空军蓝色峰会。未来峰会将讨论网际空间及采办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