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Protonex公司开发无人机固态氢燃料蓄电池(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09: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Protonex公司开发无人机固态氢燃料蓄电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06年9月5日报道]  上周,Protonex公司透露了它的Procore无人机燃料电池推进系统。位于马萨诸塞州的这家公司在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和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的帮助下开发了该燃料电池系统,该系统可用于为执行监视、生化战剂监控、边境巡逻和其他特定任务而设计的无人机。

  海军研究实验室采用由Protonex燃料电池技术和容纳气态氢的压力容器组成的原型
动力系统已完成了2次飞行试验。Protonex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Pearson说:"我们在我们的无人机动力平台上已取得的进展,可为一架典型的小型无人机提供2或3倍的续航时间。"

  Procore无人机

燃料电池推进系统将不同于海军研究实验室的动力装置,在Procore中,它采用一种固态储存系统,该公司称该系统为一种化学氢化物燃料方案。

  氢化物混合物能把气态氢吸入一种固体结构内,它的释放机制或是基于液体,和/或是基于温度。该公司声称,该氢化物系统可为小型无人机提供的能量密度比电池大4倍。(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