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南方航空公司两岸中秋包机首航获台胞好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08:3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30日电(记者 陈冀)30日14时20分,南方航空公司CZ6202的空中客车319型飞机安全抵达白云国际机场,机上载着117名前往大陆探亲旅游的台胞,至此南航圆满完成两岸包机首个往返航班任务。

  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南航中秋包机首航航班乘务长刘芳。她告诉我们,乘务组早早就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在客舱内挂上了两排写有“福”字的小灯笼,通过鲜花和“福”字
灯笼将客舱布置得既喜庆又典雅。

  航程中,他们按服务预案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一位头等舱旅客对乘务长提出了口头表扬,“你们这个乘务组非常优秀,是我在大陆所遇到最好的服务”。还有一位旅客赞扬南航的服务赏心悦目。许多旅客还纷纷询问10月8日的回程航班是否仍由原班人马接他们回来。

  今天台北至广州的回程航班有117名旅客,全是来大陆探亲或旅游的,以老年人居多。一位40多岁的女士告诉乘务员,她哥哥在广东乐昌,这次是特意回来与哥哥团聚过节的。

  机上有两位坐着轮椅的旅客,乘务组对他们悉心照顾。下客时,乘务员林伟雄将坐轮椅的老年旅客从座位上抱到客舱门口,轻轻地放到轮椅上。

  南航精心准备的礼品“花好月圆”

月饼和特色餐食得到了旅客的首肯。当台胞们抵达广州离开客舱时,都对空姐表示了感谢和留恋:“谢谢美丽的小姐,祝你们节日快乐”、“这次空中之旅很特别,令人难以忘怀,谢谢你们”。(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