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州军区授予某步兵团九连和某装甲团修理连荣誉称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06:55 解放军报

  本报南宁9月29日电特约通讯员陈典宏、杨志武报道:昨天,广州军区授予某步兵团九连“李向群连”和某装甲团修理连“模范修理连”荣誉称号。

  “李向群连”是“新时期英雄战士”李向群生前所在连队。2000年以来,连队多次被所在集团军评为“基层建设标兵连队”,党支部也多次被广州军区评为“先进党支部”,2005年被总政治部评为“基层先进党组织”。

  “模范修理连”曾被授予“硬骨头六连式连队”称号。1998年合并整编后,连队多次被某集团军评为“基层建设标兵连队”,党支部也多次被集团军评为“先进党支部”,2004年被总政治部评为“基层先进党组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