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洲10国海军聚会立陶宛 上演2006琥珀海洋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5:19 新华网

  新华社里加9月29日电 (记者 张国旺)维尔纽斯消息:来自10个欧洲国家的海军29日在立陶宛领海及专属经济区举行代号为“2006琥珀海洋”的联合军事演习。

  立陶宛海军发言人表示,此次军演是今年在立陶宛境内举行的最大规模的扫雷演习,参演部队将搜寻并销毁战争期间遗留在波罗的海海域的水雷、鱼雷、深水和航空炸弹及其他爆炸物。

  这位发言人说,军演由立陶宛海军组织指挥,共有来自立陶宛、德国、丹麦、比利时、荷兰、爱沙尼亚、挪威、波兰、英国和拉脱维亚等国的17艘军舰和500余名官兵参演。

  “琥珀海洋”联合

军事演习始于1995年,每年举行一次。此次军演将于10月7日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