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格正式起诉4名俄军官从事间谍活动 组织法庭聆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格鲁吉亚内务部人士29日透露,在格鲁吉亚被扣押的四名俄罗斯军官被正式指控为从事间谍活动,案卷已经提交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市法院。

  被控的的四名军官为:亚历山大·萨瓦中校、德米特里·卡赞采夫中校、亚历山大·巴拉诺夫中校、亚历山大·扎夫哥罗德尼海军中校。4人29日在第比利斯的一家法庭出庭,接受初步聆讯。法院将在调查期间决定对这些俄罗斯军官采取何种强制措施。

  格鲁吉亚警察目前仍在包围第比利斯的俄罗斯陆军总部大楼,要求俄军交出一名躲在里面的俄罗斯军官,接受格方问讯。

  此外,格警方当天释放了一名被扣押的俄罗斯合同兵—鲁斯兰·斯克雷利尼克准尉。

  除四名扣押的俄罗斯军官外,还有11名格鲁吉亚公民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并被指控犯有颠覆国家罪。

  格鲁吉亚当局称,他们掌握的录像带显示,俄罗斯军官和格鲁吉亚平民讨论军事设施的问题,并且给了钱。

  格鲁吉亚将其和当地一起袭击事件联系起来,在该起袭击事件中,3名警察被打死,还有一些平民受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