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倒扁总部指环台集游若不批准将会以创意方式突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百万人反贪腐倒扁运动将展开环台倒扁之旅,倒扁运动副总指挥简锡堦今天(28日)说,按照集会游行法规定,县市政府应该批准这样的活动,如果有县市政府不批准,总部会以有创意的方式突破。

  据“中央社”报道,环台倒扁之旅传出部分县市首长有意抵制集会,简锡堦上午在火车站前广场接受访问时表示,绕境活动是按照集会游行法进行申请,各县市政府基于行政
中立不能不批准。

  简锡堦说,民进党过去全力争取言论自由,现在却是箝制言论自由,会被选民唾弃。他表示,不担心县市政府不会核准集会游行。

  简锡堦表示,如果县市政府再不核准,倒扁总部会有创意的突破方式。他说,会以和平的方式下去台南、高雄,号召倒扁朋友一起来,一切会以公开方式进行。

  至于绕行活动会走

高速公路或省道,简锡堦表示,这些都是创意中的一项,倒扁总部在评估计划中都已经想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