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国防大学学员赴淮海战场完成现地教学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6:23 解放军报

  本报徐州9月26日电林培雄、记者李绪成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军军事训练会议精神,提高信息化条件下联合作战指挥能力,国防大学230多名基本系高级参谋班学员和战略、战役学研究生赴徐州、连云港现地教学,今天圆满完成为期一周的淮海战场现地教学任务。

  淮海战役是震惊中外的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战争经典范例。挖掘老一辈军事家创造的战争艺术瑰宝,提高学员们的决策谋略水平,是此次进行战役战例现地教学的立足点。
连日来,学员们一路风尘仆仆,辗转苏皖豫三省,探访淮海战役三个阶段的原战场旧址,听取教授和讲解员释解战役战例,身临其境地了解和感受当年战场情势。教授们让学员在现地充当当年我军战役指挥员,着重引导学员对信息化条件下联合作战的战法进行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学术成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