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加蓬国防国务部长阿里·邦戈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22: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6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加蓬国防国务部长阿里·邦戈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中加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持续、稳步发展。中方感谢加方在台湾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中加两军之间也一直保持着令人满意的友好交往与合作。近年来,两军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交流和合作不断加强。中国珍视中加传统友谊,愿与加方共同
努力,进一步加强交往,扩大合作,推动中加友好合作关系达到更高水平。

  曹刚川还介绍了我国防政策、军队建设和国内建设情况。

  邦戈说,加中两国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加方希望与中方加强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邦戈表示加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

  会谈前,曹刚川为邦戈举行了欢迎仪式。总参谋长助理杨志琦等参加了会谈。

  邦戈一行是应曹刚川的邀请于22日来华,开始对我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