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BAE系统公司研发网络中心瞄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9:4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9月1日报道] 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National Geospatial-

  Intelligence Agency,NGA) InnoVision董事会挑选了BAE系统公司为其研发基于网络的监视和瞄准系统。系统将快速识别战场目标及其它威胁,从而加快情报分析人员和军方人员的决策。

  NGA授予BAE系统公司4700万美元的合同,要求后者为其提供“Gun Coast”全球网络中心监视和瞄准系统(Global Net-Centric Surveillance and Targeting,GNCST),该系统运用安全计算机网络上基于网络的界面,从多个情报传感器上收集实时数据,并将其处理成对军队和情报人员有用的数据。

  目前,分析人员从不同的来源及传感器收集数据,处理这些数据并将其融合成有用信息需要消耗很多资源和时间。而GNCST通过运用复杂算法,大大减少了整理重要信息的工作量和工作时间。“一旦运用GNCST,终端用户可要求系统定位在45秒内出现在特定区域的地对空导弹,”BAE系统公司GNCST项目负责人称。“仅仅是几秒钟的时间,GNCST就会给出导弹目标的坐标。”

  以BAE系统公司为首的开发团队还包括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通用动力公司及Dragon研究机构。最初的合同项目为期15个月,并包括4个备选项目。下一步将使系统从实验室和演示环境中转变成一个实用系统,并将其交到作战人员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