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我军选手勇夺国际军体拳击锦标赛3块奖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2:46 解放军报

  在刚刚落幕的第50届国际军体拳击锦标赛上,我军选手获得1银2铜。

  9月17日至23日,第50届国际军体拳击锦标赛在德国瓦伦多夫市举行,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军队代表团参加了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军事体育进修学院拳击队代表我军参赛,这是我军第二次派代表团参加国际军体拳击锦标赛。

  在9月23日举行的48公斤级决赛中,我军选手高亮在实力不如对方的情况下,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沉着冷静,以守为攻,积极防守,伺机而动,但最终以微弱劣势负于对方,夺得这个级别的第二名。小将姚巍、张晓周则分获80公斤级、51公斤级第三名。 (刘逢安、刘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