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倒扁总部宣布环岛游行提前至29日出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9: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反贪倒扁”总部25日晚宣布,原定9月30日开始的“环岛游行”全面“倒扁”,提前至29日早上8点在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开始,预计500人参加,共20部游览车,台湾民众这两天就可以开始报名。

  据报道,游行第一天先前往桃园,行经新竹孔庙,晚上在中坜的SOGO商场举办大型的“倒扁”晚会,隔天9月30日前往苗栗台中;10月1日到彰化、云林、嘉义;10月2日往南走
到台南高雄;10月3日到屏东,并绕到台东;10月4日到花莲往北走到宜兰;10月5日从基隆返回台北的凯达格兰大道。

  台“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当天早些时候曾表示,他与大伙要走到每一个地方,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他们要撼动陈水扁,点燃熊熊的烈火,让陈水扁无所遁形。

  据称,对于为何提前一天,在9月29日提早“环岛游行”,台“倒扁”总部没有说明原因。(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