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央视《今日关注》十一特别奉献《演兵2006》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2:32 CCTV《今日关注》
央视《今日关注》十一特别奉献《演兵2006》

美国航母军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央视《今日关注》十一特别奉献《演兵2006》

美国蒙古“可汗探索-2006”联合军事演习


日本陆上自卫队富士山火力军演


伊朗军演试飞超级现代水上隐身飞机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今日关注》评论组推出十一特别节目《演兵2006》

  它不是战争 却有硝烟弥漫

  它不是杀戮 却有机关重重

  它不是对峙 却有假想敌人

  逾演逾烈的军事演习背后

  到底暗藏着怎样的幕后玄机?

  世界大演兵,到底要演给谁看?

  2006年,国际军事领域的一系列军演引起人们极大的兴趣。这些军演分别有着不同的特点,有最兴师动众的关岛军演,航母多、新式武器多、观摩团多;有最不合时宜、大限前的伊朗军演;有最貌合神离的美韩军演;有最自恋的日军自卫队拉数万百姓观看的富士军演;有最传统的美蒙“可汗探索-2006”军演,美军精锐在蒙古学骑马;有最意外的俄军在堪察加半岛大演习,意在日美。

  军演,是军事实力的演示,也是国际政治的风向标。通过2006年的一次次形式不同、对象不同、内容不同的军演,既可以看到让人了解当今世界的军事动态,同时也能够从中透视国际政治的风云变幻。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的时候,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今日关注》栏目特地为广大的电视观众们奉献系列特别节目《演兵2006——国际军情动态》。该系列分析力图通过丰富的电视手段、独具特色的演播室设计、巧妙的道具设置,通过主持人和嘉宾之间机智、趣味的谈话和讨论,让我们用军事发烧友的目光透过一次次军演,用轻松的方式学习国防知识、了解国际军情动态。

  敬请关注《今日关注》十一特别奉献《演兵2006》。每天一期,每晚中央电视台四套晚九点半播出,每期三十分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