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和阿富汗部队打死4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23:54 新华网
北约和阿富汗部队打死4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图)

2006年9月24日 北约和阿安全部队打死40名塔利班分子。在这张9月16日摄于阿富汗贾拉拉巴德的照片上,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埃德蒙·詹巴斯蒂亚尼(右)与由军事、外交、经济等专家组成的省级重建小组成员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北约和阿富汗部队打死4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图)

在这张9月16日摄于阿富汗贾拉拉巴德的照片上,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埃德蒙·詹巴斯蒂亚尼(中)和阿富汗国民军成员合影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喀布尔9月24日电 (记者 张海波 余智骁) 阿富汗国防部24日发表新闻公报说,阿富汗政府军和北约部队23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打死了40名武装分子。

  公报说,阿富汗政府军23日在北约部队空军火力的支援下,对盘踞在赫尔曼德省格莱什克地区的武装分子发起猛攻,共有40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公报说,过去3天里,政府军和北约部队还在帕克蒂亚、霍斯特、查布尔等省采取联合行动,共逮捕了21名与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有联系的嫌疑人,从他们的栖身之地搜出了武器、弹药、无线电话等物品。

  包括赫尔曼德省在内的阿富汗南部地区一直是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频繁活动的地区。今年以来,阿富汗安全形势持续恶化,迄今已有2400多人在各种暴力冲突中丧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