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大西洋舰队装备新型飞行员训练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3:36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库比克公司网站2006年8月31日报道] 美国海军空中系统司令部(NAVAIR)授予库比克公司防务系统分部一份价值328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大西洋舰队的海军航空兵提供教学服务、作战模拟器和课程支持。

  库比克公司是在去年赢得这份“战场训练系统支持II”项目的不确定交付/不确定数量合同的。根据早先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库比克公司已经向CISLANT交付了服务内容。

  在海军的诺福克飞行站,库比克公司将继续为E-2、C-2和H-53的驾驶员提供教学服务,还将增加SH-60的训练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