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媒体:政变军方将清查他信财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20:2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泰国报纸9月22日报道称,泰国政变军方将成立一个委员会,调查被剥夺权力的总理、同时也是亿万富翁的他信及15位内阁成员。

  据英国媒体报道,可能包括两名法官和一名前中央银行行长在内的6人调查小组将对他信、他信的妻子及其亲属,和他的政坛幕僚进行调查。

  有消息透露,如果调查小组发现他信涉嫌腐败的证据,将对他进行审讯。军方发动政变的一个理由便是他信在职期间严重腐败。

  他信在任警察上校时成立了一家公司,如今这家公司是泰国最大的电信集团。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他信就一直否认涉嫌腐败指控。

  今年1月,他信家族以约19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拥有的西那瓦集团近50%的股份出售给一家新加坡公司,曼谷的中产阶级被激怒了,人们重新开始了对他信的抗议。

  另据一名高级官员21日透露,泰国

商务部针对他信的企业的免税是否合法的调查正在深入。调查结果将在本月底上交给发动政变的军方领导人。(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