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宇航局称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出色完成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22: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1日电(记者张忠霞)“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于美国东部时间21日6时21分成功降落。美国宇航局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这次飞行任务完成得非常出色。

  据美国宇航局电视台报道,局长格里芬在发布会上对机组人员的表现大加称赞。他说:“这个团队出色完成了任务。”美国宇航局航天飞机项目的全体人员在这次飞行中都十分努力。

  “阿特兰蒂斯”号机组6名宇航员在着陆后约1小时,接受了回到地面后的初步体检。之后6人走下飞机,在跑道上绕着“阿特兰蒂斯”号检查了一边。机组指令长说,他现在只想夸赞“阿特兰蒂斯”号,“它表现得非常棒,能和它一起飞行并安全地回家,这种感觉好极了”。

  机组人员已经乘车前往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宇航员驻地。在那里,他们将见到家人,并接受更进一步的身体检查。

  宇航局航天飞机项目的网页介绍说,这已经是美国航天飞机的第116次飞行,也是第19次执行飞往国际空间站的任务。对于“阿特兰蒂斯”号来说,平安“回家”标志着它完成了自己的第27次飞行。(完)

  相关专题:亚特兰迪斯航天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